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讲述园林故事 送你绿色盆栽

2019/07/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你对园林有什么情结?是转弯处觅到一处美景时的喜悦,还是漫步园中看夕阳西落的美妙?昨天,记者从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绿化管理局了解到,在国家园林城市即将迎来验收之际,园林部门将展开一次“园林微故事”征集活动。如果你愿意分享自己种植花草的经验和故事,或者讲述这些年来兰溪园林的变化,将有机会免费获得绿色盆栽。

  近年来,兰溪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二山二洲”为核心、“三江六岸”为绿色纽带,通过规划建绿、改造增绿、点上插绿、线上延绿、面上铺绿等方法,实施了兰湖旅游度假区、扬子江生态公园、南门湿地公园、丹溪公园等一大批园林绿化项目,公园绿地分布更加均衡,人居环境更加优美,不少市民已经享受到“推窗见景,出门进园”的美好生活。

  据悉,征集活动从今日起至9月31日结束。市民可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投稿,邮箱为578945698@qq.com,邮件主题栏需注明“园林微故事”,文稿以附件形式发送,字数、体裁、投稿篇数不限,还可附上图片和小视频。工作人员将在每月底选出优秀作品,并联系投稿者领取绿植。所以,投稿时不要忘记留下你的姓名、电话。详情可咨询园林部门,电话为88895880。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