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暑期实践队在洋港开课

2019/07/09 来源:

  本网讯昨天,在游埠镇洋港村文化大礼堂,浙师大暑期实践队的队员们正在为村里的小朋友讲解防洪、防溺水等自救小知识。队员们告诉记者,洋港村毗邻衢江,现在正值汛期,村里的小朋友在外出时要特别注意安全。

  洋港村是兰溪设立的红色教育基地,拥有光荣的历史传统。记者了解到,在为期15天的实践期间,该实践队将利用红色文化为背景,为村内小朋友开展溺水自救、书法、绘画、演唱红色歌曲、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全面提升小朋友的综合素质,让小朋友在学习的过程中培养爱国情怀。

  记者沈冰珂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