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兰江街道

下发活动方案 加码奖励金额

兰江将“三百”攻坚活动落实落细   

2019/06/20 来源:

  记者成 超

  本网讯6月16日上午,兰溪市兰江街道召开“重大项目、环境整治、信访积案”百日攻坚活动动员会,将“三百”攻坚活动落实落细。

  据悉,该街道前期用视频拍摄了当下各村在村庄环境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制作成PPT,在会前进行播放,让问题无所遁形。

  会上,该街道下发了《兰江街道社区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活动方案》和《兰江街道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方案(试行)补充细则》,加强对村、社区的环境整治工作。其中,按照“八有八无”标准,以优秀成绩通过市级考核验收的村,在奖励5万元的基础上,由街道出资,再额外奖励5万元,进一步激励各村整治环境的干劲。

  现场,该街道映月村当场立下“军令状”,获得10万元的“三改一拆”启动资金,这是继浩塘头村后,第二个主动请缨的村。此外,兰江街道还进一步结合市级考核要求,倒排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时间表。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会后,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分成三个大组,深入到村、社区一线,开展环境整治行动,打响“百日”攻坚第一枪,重点整治了排岭社区、金角社区、华丰社区、杜村(大路口村)、陈下村(万和新村)等环境整改曝光点。街道工业线工作人员还下企业开展“三服务”促开工活动,走访陆晟纺织等企业,现场查看项目投产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