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兰溪在金华召开推介会推介4条红色主题旅游线路   

2019/06/20 来源:

  记者成 超

  本网讯昨天上午,兰溪市红色旅游产品线路(金华)推介会在金华召开,进一步打响兰溪红色旅游品牌。

  兰溪市副市长章丽清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兰溪向婺城区、金东区、金华经济开发区、金华山等地推介4条红色线路,并与各地文旅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旅行社之间也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据了解,这4条红色线路分别是:游埠镇洋港村(女民兵红色文化基地)———游埠古街———诸葛八卦村(全国廉政教育基地);五龙庙浙西特委(金华第一个全区性的党领导机关)———女埠古街———女埠古玩市场———白山殿革命遗址(兰溪市党史教育基地,兰溪中共地下党员最多的一个村)———横山(革命烈士纪念碑);马涧镇东叶村(兰北抗日自卫队敌后战场之一)———杨东海纪念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地下长河(抗日战争炮兵阵地遗址);杨东海纪念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下蒋坞———新宅肇峰山(重攀革命山峰、游首战告捷地)———参观金萧支队展览馆。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