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峰齐在政法工作汇报会上强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 锻造过硬政法队伍

2019/06/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今天上午,兰溪召开政法工作汇报会。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强调,政法工作事关发展稳定大局,政法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把政法队伍建设作为第一抓手,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顽强的斗志,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兰溪市领导林纪平、周金富、徐健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委、法院、检察院等7个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分析各自部门工作的特色亮点、短板不足及下一步思路。
    陈峰齐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对各部门工作作点评、提要求。
    在肯定近年来政法战线工作的同时,陈峰齐指出,要坚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各政法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危机意识,切实抓好重大风险的防范化解,全力化解信访积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陈峰齐强调,要坚持把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作为第一要务。要做好重大项目服务,依法保障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要工作落地,真正做到项目建设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要营造公平有序环境,积极参与规范和整顿经济秩序,依法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经济环境。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公安服务、司法服务、公共法律等服务体系建设。

    陈峰齐强调,要坚持把政法队伍建设作为第一抓手。要坚持理想信念引领,把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第一位政治要求,引导政法队伍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铸就忠诚之魂,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搭建干部政治轮训、业务技能比拼、外出学习考察等学习交流平台,全面提升政法干警的各方面业务能力,提高政法队伍应对突发情况、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水平。要着力培养优良作风,以“警示教育月”活动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清正廉洁、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