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快速处置泥土遗撒 保障高峰期交通顺畅

2019/06/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赵红霞 通讯员 胡思卉)近日,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上华中队执法队员巡查至迎宾大道石港塘村路段时,发现路中间断断续续抛撒了一堆泥土,有20多米长、60多平方米,原本的三车道也变成了两车道。

  对此,上华中队立即启动立案调查与应急处置程序,分三组快速开展现场处置、调取监控、追查源头,以应对随之而来的车流高峰期。经过一系列调查取证,执法队员了解到,遗撒车辆是在运送砂厂产出的泥土途中,因防护板故障而发生了遗撒情况。

  根据违法事实与情节,该中队依法按照《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罚款人民币1500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其自行整改。由于高峰期车流量较大,短时间内无法整改到位,司机韩某委托第三方专业清理公司进行处理,并支付了2500元的清理费用。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