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云山街道成为兰溪首个商标品牌示范乡镇

2019/06/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近日,金华市市场监管局授予兰溪市云山街道为金华市商标品牌示范乡镇(街道),这也是兰溪首个商标品牌示范乡镇(街道)。
    近年来,云山街道以“品牌云山”建设为主线,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充分发挥商标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建立云山街道创建金华市商标品牌示范街道领导小组,出台《云山街道优化商标品牌创建项目服务机制》等政策,形成了“政府推动、科室联动、企业主动、社会助动”的良好格局。
    截至去年底,该街道共有国内注册商标量1020件,国际注册商标量52件,拥有天一堂、万盛达2件驰名商标,6件省著名商标,9件市级著名商标,181件农产品商标,形成了一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知名商标品牌和企业梯队。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