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鱼”爸爸

2019/06/11 来源:

  我的爸爸真是个健忘的人。

  上周五,我给爸爸打电话:“老爸,你放学来接我一下。”“哦!我知道了。”说着爸爸挂断了电话。

  放学后,我把作业装入书包,下了楼,走出校门,却不见老爸。我心中飘过一丝不安,赶忙给他打了电话。“嘀———嘀———”“怎么会没有人接电话呢?不会不来接我了吧。”我小声嘀咕着。

  再打最后一次吧。“嘀———喂!老爸,你终于接电话了,刚刚怎么不接?”我问道。“哦!我想起来了,我要来接你的,你等一下,我穿好衣服就来接你。”说完还打了一个哈欠。老爸竟然还在睡觉,忘了要来接我。

  这样的事可不止一回呢。一次周末,老爸说带我去买衣服,我满心欢喜,可过了一会儿,我去找老爸。老爸却在楼上呼呼大睡。“老爸,起床了,快带我去买衣服吧。”“啊?什么买衣服?我什么时候说过带你买衣服了啦?不去算了哇,这么大一个人了。”我只好无奈地下楼。老爸怎么和鱼一样,只有七秒的记忆啊。

  这就是我那个有点健忘的老爸。

  马达中心小学五(1)班:汪弈含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