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饺子馆

2019/06/11 来源:

  来我家店吃饺子的客人都对我妈妈包的饺子赞不绝口。妈妈店里很忙,客人很多。

  妈妈说,要想包一盘好吃的饺子,和面是有技巧的,要盆光、手光、面光。醒面,要经常揉面,这样面皮才会有劲道。擀面需要做到中间厚,四边薄,这样煮出来的饺子口感才会均匀。

  包完饺子,就可以下锅煮了,差不多四五分钟就煮好了。煮好的饺子配上酱油、醋、蒜泥、辣椒油、香油组成的美味蘸料,吃一口饺子,真是Q弹有劲;蘸一口蘸料,酸爽开胃。

  我们家的饺子真是人间美味啊!

  城北小学二(2)班:翟浩

  指导老师:陈晓芬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