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市领导陈峰齐、王新锋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祝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2019/05/3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本网记者)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兰溪市领导分组走访了全市部分幼儿园和小学,给小朋友们送去书本、文具、玩具等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5月30日上午,兰溪市领导陈峰齐、金建荣、胡向东、何忠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了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小朋友们好,祝你们节日快乐!”一到实验幼儿园,市委书记陈峰齐一行就走到孩子们中间,亲切地向小朋友们问好,给他们送上节日礼物。紧接着,陈峰齐漫步校园,边听介绍,边察看学校的教学设施和活动场所,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陈峰齐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幼儿教育要多培养孩子的兴趣,让他们健康成长,同时要加强幼儿园的安全保障工作,强化软硬件提升,让孩子们都拥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
    走进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为陈峰齐一行戴上了红领巾。恰逢学校大课间活动,陈峰齐走到操场边,饶有兴致地观看学生们的课间操活动,了解学校在加强学生体质锻炼方面的情况。在学校文化长廊、红船同心学院、科学馆、校史馆等地,陈峰齐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特色教育、校园文化,对学校取得的创新成绩频频点赞。他强调,小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学校要加强对学生的德育教育,注重培养小学生勤学习、爱生活、善思考、懂礼貌的良好习惯。同时,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提升学校办学质量。
    5月30日下午,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周金富、朱恒德、陈兴兵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为云山小学、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去“六一”节祝福。
    在云山小学,王新锋一行在孩子们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星云众创空间、科技陈列室、校史陈列室等处。在星云众创空间里,一位位“小发明家”现场演示了自己编程的乐高机器人,讲解了自主研制的科技小发明,展示学生时代的别样精彩。“你们很酷,很厉害!”看到机器人精准无误地完成了复杂任务,王新锋竖起大拇指,鼓励孩子们继续在科学领域不懈探索,努力成长为有利于社会进步的栋梁之才。
    王新锋一行还走访了机关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图书、玩具和运动器材,祝他们节日快乐,并详细询问当前办园情况,深入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
    5月29日下午,兰溪市领导刘成芝、张卫平、吴乐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蓝天音乐幼儿园、振兴小学,给孩子们带去书籍和玩具,祝他们节日快乐。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一行首先前往蓝天音乐幼儿园,仔细查看教学设施、活动场所等,叮嘱教育工作者在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的同时,要继续将爱心、耐心奉献给孩子们,为他们的健康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在振兴小学,刘成芝一行俯身戴上孩子们准备的红领巾,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书籍、体育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
    5月31日上午,兰溪市领导徐建祥、徐振辉、赵月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永昌街道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看望少年儿童。
    在永昌街道中心幼儿园,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一行参观了教室和活动场所,对幼儿园的建设情况和环境表示肯定,给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福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永昌街道中心小学,徐建祥一行参观了学校书画作品展厅,欣赏了小学生表演的“非遗”道琴节目,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学好本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长大为家乡建设多作贡献。
    5月31日上午,兰溪市领导林纪平、徐亚平、徐健、姚威前往灵洞中心学校、灵洞中心幼儿园,给孩子们带去节日问候,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每到一处,兰溪市委副书记林纪平都认真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查看学校各方面建设情况,并叮嘱学校负责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创造更加良好的教学环境,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