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芥子园 >> 城市人文

瀫水乡音朗诵比赛向你发出邀请

2019/05/31 来源:

  “游埠话、马涧话、黄店话……无论是哪一种兰溪方言,均可报名参加。”记者日前了解到,6月中旬,兰溪将举办第二届瀫水乡音朗诵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由兰溪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举办,主题为“讴歌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比赛分各单位初赛和集中决赛两个环节。由各乡镇(街道)、各机关事业单位组织初赛,选拔优秀选手。在6月中旬,由主办方组织全市决赛,从初赛中选拔出的优秀选手需进行现场同台竞技,展现兰溪方言的风采和魅力。

  据了解,方言爱好者即可报名,职业、年龄不限。报名者需自选朗诵一篇歌颂祖国、赞美家乡的诗歌或散文,时间不超过3分钟,要求主题鲜明,具有正能量。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由主办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记者姜一峰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