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峰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2019/05/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项柔刚)昨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金华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兰溪贯彻落实意见。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牢记“公安姓党”第一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做到政治方向不跑偏、政治立场不动摇、贯彻落实不走样,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聚焦“风险防控”第一责任,忠诚履职保平安。要积极预防,妥善化解各类社会矛盾,清零涉稳风险、护航中心发展、高举扫黑利剑,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要把握“严管厚爱”第一要求,作风过硬铸铁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警,真管真严、关心爱护、清廉清正,着力打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政治责任。要把排查风险和防范化解风险结合起来,针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要时刻保持警惕,抓紧研究可行措施,进行攻坚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长期工作来抓,通过建立健全制度、创新监督方式等手段,推进风险评估规范化,做好风险预防,确保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传达学习了金华市扶贫、消薄等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做到底数清、问题清,增强做好扶贫、消薄等工作的精准度,有针对性地去突破。要快速推进项目、快速销号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完成各项既定任务。要完善源头预防机制、督查机制,确保扶贫、消薄等各项工作压实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18年度金华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情况的通报》精神,并就全力坚守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全力唱响舆论宣传主旋律、全力提升文化供给软实力、全力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