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欢乐不断

兰溪新闻网邀你过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2019/05/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6月1日越来越近了,对于小朋友而言,每年最期待的除了自己的生日,就是“六一”儿童节了。今年的儿童节你想怎么过?不如来画一画祖国蓝图,做一做中药香囊,学一学垃圾分类吧。

  今年是新中国70华诞,兰溪市融媒体中心兰江导报策划了“献礼新中国70华诞过不一样的儿童节”百人绘画拼图亲子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当天,邀请全市3~14岁的小朋友及其家长共同绘制中国地图,致敬新中国。参与活动的家庭将围绕“童心共绘祖国蓝图”为主题,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在蜂窝状画板上绘制图画,画好之后拼在一起,形成一幅大型中国地图。

  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良好家风伴我成长”“文明创建我参与”“玩转垃圾分类”“制作中草药驱蚊香囊”“亲子共忆儿童节滚铁环比赛”“给妈妈做早餐”、趣味绘画、猜字谜迎奖品等十多项活动,小朋友和家长都可以参与体验,亲子共度美好“六一”儿童节。

  活动时间为6月1日8时到11时30分。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关注兰溪新闻微信公众号,找到活动链接报名,或直接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报名。

  报名参加的小朋友将获得定制70周年纪念T恤一件,活动当天统一着装。同时,可免费参与现场活动,活动中的成品可带回,还能赢得小礼物。

  现场多项游乐活动凭打卡券免费玩,积木桌、太空沙、过家家和果倍爽……若完成所有打卡项,将颁发70周年活动证书一本。

记者 沈冰珂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