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兰溪首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成立

今后选号上牌店内操作就可以

2019/05/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近日,兰溪市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在文彪上汽大众4s店正式成立兰溪首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这意味着,凡是在这家4s店购买车辆的市民,无需前往车管所,当场就可以进行机动车登记上牌等服务。

  “以前的话我们都要去车管所上牌,现在在店里就可以直接上牌,方便、快速,很赞。”在店内准备提新车的何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该4s店在5月16日正式成立了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据销售总监席永涛介绍,目前已对30辆左右的车子进行上牌登记,市民从买车一直到上牌完成整个流程,最快两个小时就可以办好,如果客户选择金融贷款,中间有一个等待放款的环节,需要四到五个小时才能办好。

  兰溪市车辆管理所所长郎群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做好“三服务”工作,践行“最多跑一次”,最大限度地服务群众,结合车管工作社会化趋势,他们把权利下放到服务站,选取兰溪销售规模最大的4S店,设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平时会对业务进行指导和监管。

  “最大的便利性是车主买车以后,跑保险、购置税、选号等都可以在店里一站式完成,避免跑腿,节省了时间,也不用排队。”郎群表示,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未来还将在老城或距城区较远的地方设立机动车登机服务站,更好地方便群众。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