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与你同在

2019/05/24 来源: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每当这熟悉激昂的音乐响起时,你的心中,是不是总会浮起一层淡淡的兴奋与激动。这雄浑的国歌,是多么有力量,多么鼓舞人心啊!它承载着几亿人的远大志向———让中国站起来,强大起来,美好起来!如今,这个理想,已经在慢慢实现,或者说,已经实现了———我们的中国正慢慢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强大,更加文明。

  2017年5月5日,我国第一架大飞机———C919大型客机在上海圆满首飞。这一天是具有历史性的一天,从这一天开始,我国真正跻身世界大飞机俱乐部。为了这一天,C919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光辉和数十万科技工作者为之奋斗了整整10年。这种将全身心都投入到我国飞机事业上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歌颂吗?像这样兢兢业业为祖国做贡献的人,难道不值得我们赞美吗?除了吴光辉,还有很多很多的中国人民,为了祖国更好的明天,默默的奋斗着,努力着,怀揣着自己的理想,在各自的岗位上全心全意的工作着。

  我们的祖国,正在变得越来越好。祖国,我为你点赞!你永远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厚仁中心小学六(3)班:潘筱晨

  指导教师:祝俊娱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