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之乐

2019/05/24 来源:

  “呼哈!呼哈”那是什么声音呢?原来是我们在操场上练团体操。太阳直射在头顶,衣服被汗淋湿了,热得要命……练习终于结束,心情舒畅了许多,但听说下午还练,心里大悲。

  我和同学希望下午能下雨,但天好像不给力,一直到中午还是艳阳高照,我失望极了!午睡时,一阵雷声把我吵醒,拉开一丝窗帘,看见天空阴沉沉地压下来,看着是要下雷阵雨的兆头。午睡一结束,全班人都跑了出去。这时雷声大作,突然一道闪电划过,下起了毛毛雨。我们在雨中兴奋地奔跑。接着,又打了一声响雷,紧跟着的是一阵大风,凉丝丝的。渐渐地,雨变大了,刚刚的毛毛雨转到中雨又飞快地变成了倾盆大雨。我们可乐翻天了,你推我,我推你。

  这一场雨给我们带来了凉爽,也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振兴小学五(1)班:徐睿轩

  指导老师:李爱珠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