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市小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9/05/22 来源:

  记者赵红霞通讯员胡瑞初

  本网讯 近日,兰溪市小学生2019年篮球联赛在市聚仁教育集团聚仁小学体育馆落幕。

  据悉,本次赛事由兰溪市教育局、兰溪市聚仁教育集团联合举办,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决赛,203名运动员和裁判参赛。篮球联赛分两个阶段分期分批进行:先是共同体选拔赛(联赛),取共同体第一名和去年联赛前六名抽签分组,参加第二阶段的决赛,按A、B、C、D四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取小组前二名,而后按淘汰交叉附加赛的程序进行。

  赛场内,选手们顽强拼搏;赛场外,呐喊加油声不断。经过三天共22场的角逐鏖战,实验小学代表队荣获冠军,聚仁小学代表队获亚军,振兴小学代表队获季军。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