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熬夜危害大作息时间应有规律

2019/05/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iming”:这两天总是莫名其妙头晕头疼,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

  “导报小叶”:有去医院检查过吗?是什么导致的呢?

  “liming”:已去过医院,也检查过了,医生说是没有休息好。也是,最近单位的工作有点多,加上参加了几次同学聚会,晚上很晚才睡觉,连着好几天,到凌晨一两点钟才睡下,早上起得早,白天也没有时间休息,所以身体就出现了一些不适的症状。回想以前上大学的时候,三天两头熬夜,不过,那时候年轻,身体好,啥事也没有,现在年纪不小了,根本吃不消熬夜了。

  “导报小叶”:人的生理机能和器官都是需要休息的,睡眠就是最好的休息。尽量给自己安排一个良好的作息时间,保持身体健康,为自己负责。

  “liming”:嗯,这次就当是一次教训,让我知道熬夜的危害,以后会更加注意身体健康,尽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