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枇杷季 兰溪设置水果疏导点用心服务惠民生

2019/05/21 来源:
2019-05-20 10:38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通讯员 黄丽美 姜姣姣

  

  眼下,正是枇杷上市的季节。为方便果农售卖,同时也为有需求的市民提供更大的“货比三家”平台,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管理、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做好枇杷主产地批发市场秩序维护、城区疏导点设置等工作,为广大果农和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交易环境。

  在枇杷上市前期,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统筹谋划,选取车流量较为稀少的铁南路南侧作为“枇杷自产自销点”,供果农设摊售卖。此处自产自销点起于铁南路与李渔路交叉口,止于实验中学段,全长430米,可容纳90多个摊位。

  

  为防止水果商贩挤占果农摊位,执法队员每天定人定岗,并对果农信息进行集中采集,确保自产自销点秩序井然、场地清洁、经营规范。

  除了市区的疏导点,在女埠街道的穆坞村、虹霓山村都有枇杷市场。为给游客们提供愉悦、轻松的采摘、购买体验,展示女埠古镇面貌,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女埠中队执法队员化身“枇杷卫士”,全程在枇杷市场周边守护,积极引导过往车辆,及时为游客们指路解难。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