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市小学生篮球联赛精彩纷呈

2019/05/21 来源:浙江在线

  拥抱阳光,放飞梦想,强健体魄,再创辉煌。目前,为期3天的兰溪市小学生2019年篮球联赛(决赛)完美收官。

  据悉,本次赛事有12支代表队、共有203名运动员和裁判工作人员参加,联赛分两个阶段分期分批进行,第1阶段以共同体选拔赛(联赛)取共同体第1名和去年联赛的前6名抽签分组参加第2阶段的决赛,按A、B、C、D四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取小组前2名,而后按淘汰交叉附加赛的程序进行。

  兰溪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发展阳光体育,增强了学生们的体质,磨励了意志。通过比赛,每一位选手展示了自我,增进友谊,展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通过比赛发掘苗子培养后备人材,检阅了兰溪市小学生篮球运动水平。

  经过3天共22场角逐,最终市实验小学校代表队技高一筹,荣获冠军,亚军是市聚仁小学校代表队,市振兴小学校代表队则获得季军。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