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探索重大项目廉政风险防控新机制

2019/05/20 来源:金华新闻网

  本报消息(兰江导报记者杨一之)上周,在建金项目兰溪段政企廉政风险防控协作机制启动仪式上,兰溪市纪委监委与浙江建金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签订廉政风险防控协作机制协议书。

  建金高速建设规模大、投资金额高、招标采购项目多,廉政风险易发、高发。为规范加强项目廉政建设,兰溪市纪委监委与浙江建金高速公路工程指挥部协商,决定建立建金高速项目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协作机制,为推进反腐败工作向重大项目建设领域延伸进行了有益尝试。

  马涧镇是项目途经乡镇之一,全镇共有14个村涉及项目建设,目前,该镇纪委已经全面开展征地拆迁补偿、资金使用管理、服务项目推进等方面的自查工作,杜绝项目沿线干部群众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问题。

  下一步,兰溪市纪委监委将通过廉政风险防控协作机制,让4个防控协作工作组主动出击,通过走访排摸,组织专项检查、警示谈话等方式摸清廉政风险底数,有针对性地提出防控措施,并对发现的廉政问题进行快查快办,依纪依规严肃查处。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