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2019/05/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今天上午,兰溪市领导刘成芝、孙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上华街道检查省文明市创建工作。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一行先后前往彭村菜场、营业房和供销社大院等处,仔细查看菜场周边停车、商户规范化经营等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短板,并现场协调研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马公滩菜场改造提升、马竹线文明示范街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等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成芝指出,文明创建事关环境改善、事业发展。上华街道经过一系列整治,夯实了创建工作基础,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抓好落实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文明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推动群众文明素质提升,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要强化工作合力,各相关单位认真履职,坚决承担任务,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