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邱建中在兰调研

2019/05/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通讯员 叶胤军) 5月13日,金华市政协副主席邱建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兰溪,就委员会客厅创建、“一村一委员”暨农村“三服务”活动及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副主席吴乐华、姚威、何忠云,秘书长朱小爱民参加调研。
    调研组前往兰溪市文化馆,实地查看委员会客厅筹建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邱建中对兰溪市政协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兰溪政协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对委员会客厅筹备有条不紊,对“一村一委员”暨农村“三服务”及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成效明显,得到了市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接下来,要继续推进委员会客厅建设,充分用好“三服务”调查问卷汇总情况成果转化,进一步探索“一村一委员”工作机制,努力做出经验、做出成效。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