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书画进文化礼堂

2019/05/07 来源:

  

  近日,兰溪市金钟书画院一行10人前往黄店镇太平桥村文化礼堂,现场创作新农村题材的书画作品,赠送给该村村民和文化礼堂。

  太平桥村是唐宰相舒元舆的后裔分支居住地。该村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文化礼堂建成后,设置了文化长廊、戏台等,立柱上写满了讴歌新农村、警示后人的对联,文化气息浓郁。

  金钟书画院成立三年以来,以“扩大书画交流,活跃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共同促进兰溪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为宗旨,经常组织送书画下乡进社区活动。在国庆70周年来临之际,该院又推出了“讴歌建国70年成就,繁荣农村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送书画进文化礼堂系列活动,将“书画下乡”常态化。

   刘长生摄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