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梅江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醉美家乡”梅江 书画作品展开展

2019/05/05 来源:

  本网讯4月3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醉美家乡”梅江书画作品展在兰溪市博物馆开展。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梅江镇联合主办,是梅江首届书画作品展,旨在展现当代梅江优秀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风采。

  这次展出的63幅书画作品均出自梅江籍艺术家之手,他们在故土追寻初心,传承书画艺术之根,所展现的书画作品大多以梅江风光为题材,透露着他们对家乡的热爱。

  本次书画展将持续至5月10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记者成超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