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国防教育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9/04/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4月19日下午,兰溪召开国防教育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金华市国防教育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兰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纪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参加会议。
    2018年,兰溪纵深推进大国防教育,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军地工作合力有效增强,立体辐射的宣教网络成效明显,重点对象普及教育扎实有效,大国防教育呈现出强力推进、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兰溪将围绕“树立一种意识、扭住两类重点、抓住三个时节、搭建三个平台”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在广度和深度上做文章,在提高实效上下真功,打造大国防教育的新模式。
    会议要求,要拔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挖潜力,进一步提高国防教育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要汇聚合力,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兰溪力量。
    会上,兰溪市人武部政委戈金辉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国防教育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国防教育重点工作。会议还宣布了调整后的兰溪市国防教育委员会组成人员。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