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专题聚焦 >> 扫黑除恶

普法知识进茶馆 学生志愿者在游埠老街宣传扫黑除恶

2019/04/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通讯员 余欢)4月9日,游埠初中的学生普法志愿者们上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他们有的走进茶馆给茶客们耐心讲解,有的给过往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游埠初中的联村导师们积极响应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组织学生普法志愿者走上游埠街头分发相关法治宣传手册,在全社会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

  志愿者穿梭在游埠的街头巷尾,在早茶街、镇政府门口、菜市场门口等地,向居民分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介绍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途径等,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