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女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员大会

2019/03/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今天下午,兰溪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员大会,回顾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展望今后五年工作目标,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参加会议。
    近年来,兰溪女企业家主动适应时代要求,站在发展前列,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充分展现了当代女企业家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兰溪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8年,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以加强联谊、共谋发展为宗旨,努力践行为政府分忧、帮姐妹解难、对社会尽责的承诺,带领广大会员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持续帮助女企业家提高综合素质,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今后五年,该联谊会将继续秉承宗旨,引导广大女企业家贯彻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兰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