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植树活动

2019/03/25 来源:

  星期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背着铁锹来到下田塍公园,参加兰江导报组织的小记者植树活动。

  刚走进公园,就看到小山坡上已经有很多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在种树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挑选了一棵樱花树,给它找了一个阳光充足的“家”。拿起铁锹,我们开始卖力地挖洞。没挖多久,我就开始累得气喘吁吁。看书上写着种树一步一步挺简单的,没想到实际操作起来还真的有点难度。还好有爸爸的帮助,我们才把一个大坑挖好。接着,我们把小树苗抬进大坑中,上面铺上一层泥土,再用铁锹压实泥土,树就种好了。

  我为小树苗挂上了亲手制作的爱心卡。看着卡片在暖和的春风中翩翩起舞,我仿佛看到了下田塍公园内的樱花树上开满了艳丽的花朵,人们纷纷来这里欣赏美丽的风景。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植树活动。

  振兴小学三(8)班:童娢钰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