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芥子园

庆祝建国70周年 “施维康杯”诗路兰溪主题征文启事

2019/03/25 来源:兰江导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兰溪市委宣传部、兰溪市文联、兰溪市作协、兰江导报等单位联合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施维康杯”诗路兰溪主题征文活动,欢迎广大作家和文学爱好者踊跃参与。


    一、征文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生动描述建国以来兰溪在方方面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体现“诗路钱塘”中的兰溪风貌,精彩呈现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坚持主旋律创作,倡导现实题材创作,突出作品的时代特色、地域特色,创作出与新时代新征程相匹配、读者喜闻乐见的作品。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兰溪市委宣传部、兰溪市文联、兰溪市作家协会、 兰江导报
协办单位:浙江施维康科技有限公司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0日止。


四、征文要求
1.坚持与时代同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突出兰溪地方特色。
2.体裁不限,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均可,字数以千字为宜,优秀作品可放宽至5000字之内,诗歌百行之内;参评作品必须为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3.参评作者在规定期限内将参评作品电子版(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465368736@qq.com,邮件名设为“‘诗路兰溪’征文活动+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稿件末尾须标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详细地址、邮编、电话、邮箱、个人简介等;不接受纸质投稿。不符合要求而影响评比的责任自负。


五、奖项设置
1.作品评选设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600元;优秀奖若干名,纪念品一份;全部获奖作品颁发奖杯证书。
2.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诵读会。
3.编辑出版优秀作品集,入选作者各2本,不再另外支付稿酬。
4.作品择优在《兰江导报》副刊版面刊登,并同时在“兰溪发布” 微信公众号专栏中诵读。
投稿联系人:沈冰珂,联系邮箱: 465368736@qq.com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