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夏炳荣一行调研金华港航工作

2019/03/25 来源:新浪网

  3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夏炳荣一行调研金华港航工作。省港航局丁武雄处长、交通运输厅金建军副处长,兰溪市市长王新锋、金华市交通运输局总工杨文平、市港航局局长尤克诗陪同调研。

  夏炳荣副厅长一行现场查看了金华江灵马枢纽、方下店作业区,衢江游埠枢纽和罗洋作业区,听取了婺城区政府、兰溪市政府、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和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航道开发、港口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金华港航行业管理和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夏炳荣副厅长提出金华围绕衢江、兰江航道开发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成绩值得肯定。面对内河水运发展新的机遇和挑战,要求下一步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港口作业区进度,倒排时间表,确保今年早日开工建设;二是完善行业管理体系,重视港航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绿色航道、智慧港口建设,加大投入,提高行业监管水平;四是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做好服务;五是加强廉洁自律,自觉遵章守纪。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