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一天之内成功签约5户

桃花坞区块“清零”攻坚破难勇进

2019/03/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3月21日晚11时,已是深夜,兰溪市云山街道棚户区改造征迁指挥部却依然灯火通明,自由路住户朱师傅正式在协议书上签字,顺利完成了签约工作。得到征迁户的支持和理解,桃花坞区块攻坚二组组长章志军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21日这天,各攻坚组自我加压、破难勇进,与相关部门、单位合力攻坚,在短短一天时间里成功签约5户。每签下一户,就意味着离清零目标又近了一步。大家的辛苦没有白费,很感谢住户的积极配合!”章志军告诉记者。
    攻坚二组成功签约两户;攻坚四组与六组携手合作,顺利签下一户;攻坚五组持续不断地做思想工作,荷塘沿住户成功签约;攻坚六组坚持不懈,荷塘沿又一户完成签约……如今,在各攻坚组的办公地点,桃花坞区块每天的签约情况、工作推进情况都会一一通报。一张张照片、一组组数字,让大伙卯足了劲,你追我赶,“清零”攻坚的形势一片大好。同时,很多在外工作的征迁户也纷纷回到兰溪,主动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协商,致力于打造双方共同解决问题的新局面。
    今天上午,攻坚六组组长王星华和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到桃花坞社区征迁户家中,做他们的思想工作。“征迁工作充满了酸甜苦辣。每次上门走访能有一点收获,我们就不觉得辛苦。”王星华表示,工作中,要多换位思考、多以诚相待,让征迁户愿意说心里话,把工作做到他们的心坎里去,和他们多算经济账,这样一来,很多棘手的问题也迎刃而解。
    功夫不负有心人,荷塘沿住户就是被工作人员的执着、韧劲和诚心所打动,最终顺利签约。据介绍,该处房子继承人众多,且人员关系复杂,很多都在外地工作。为此,组长王星华、郭卫兵多次上门热情服务,耐心讲解政策,并细致地了解他们的需求。为让征迁户安心签约,主动陪着他们看安置房,帮着挑选房源。了解到家中有老人,搬家不便,就积极组织人员上门搬运,把服务做到实处。
    据了解,今年3月初,兰溪召开了桃花坞区块“清零扫尾”动员会,要求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坚决完成“清零扫尾”工作,为古城复兴腾出空间。在这样的工作势头下,各攻坚组满怀激情、担当有为,不断上门做思想工作,回应征迁户的矛盾诉求,让征迁工作有温度、有力度。
    “大家相互协调、形成合力,一口气成功签下5户!眼下,攻坚破难的形势豁然开朗、稳中向好,这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干事的信心和决心。”王星华表示,接下来,各攻坚组将保持这次破难勇进的良好势头,再接再厉,加速推进“清零扫尾”工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