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文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

2019/03/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3月20日下午,兰溪市文联系统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两会期间文艺界社科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从以人民为中心、贴近生活、崇德尚艺、培根筑魂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各协会还对交流了今年的工作。
    会议部署了今年的文联工作,要求牢记“四个坚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的新要求;着眼“四力”实践,在培根铸魂中展现新担当;搭建“四个平台”,在服务文艺家工作中实现新作为;开展八大行动,在文化品牌打造上力求新突破。同时,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守正创新、正本清源,坚定文化自信,扎根基层。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