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需做鉴定的寻亲者注意了 每月8日可在市妇保院进行采血

2019/03/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昨天,记者从兰溪市妇幼保健院了解到,每月8日,亲子鉴定中心的工作人员定期前来,为需要做鉴定的寻亲者采血鉴定。

  兰溪寻亲志愿者队伍的志愿者吕贤贞告诉记者,在兰的寻亲者以往需要跑到杭州等地的鉴定中心进行采血,或是自己按照要求寄去采血样本、五根带毛囊的头发等,然后等上近一个星期才能拿到鉴定结果,很不方便。

  “2月16日,我们举办寻亲会的时候,有不少寻亲者来现场采血。很多人都问采血能不能方便一点,万一以后有需要但又不知道在哪里采血,所以我们就联系了亲子鉴定中心和妇幼保健院。鉴定中心同意每月8号派人过来采血,妇保院免费提供采血场所。”吕贤贞说。

  有采样需求的寻亲者届时可带身份证前往妇幼保健院办理,鉴定费用为39个基因位点共800元,DNA采样者当天可以吃早饭。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