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老婆看到便宜货就买 为23岁儿子买婴儿车

2019/03/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老韩”:跟你说件哭笑不得的事情,关于我老婆的,她最喜欢逛超市,买便宜货了。

  “导报小叶”:都买些什么?

  “老韩”:超市不是经常在搞促销吗?东西都是特价,比平常便宜多了。什么促销,她就买什么。记得有一次,鸡蛋促销,一次只能买两斤,她就去买了。

  “导报小叶”:鸡蛋平时也要吃,两斤也不多。

  “老韩”:如果一次是不多,可她买了两斤,再去排队;再买,再排队。中午回家吃了饭,下午再去买,晚上继续去。

  “导报小叶”:排了一天队,买了多少斤?

  “老韩”:20斤。冰箱里都装不下了。那段时间,早上茶叶蛋,中午荷包蛋,晚上煎蛋,吃到我看到鸡蛋就恶心。

  “导报小叶”:精打细算过头了。

  “老韩”:可不是吗。超市里差不多每天都有餐巾纸在搞促销,她看到就控制不住地要买。我家柜子里全是餐巾纸,足足可以用两三年。她还振振有词说这东西总会用得着,而且又放不坏。

  前几天,她买回家的一样东西,让我目瞪口呆,居然是一辆婴儿车。

  “导报小叶”:你孩子多大?

  “老韩”:23岁,在外地念大三。

  “导报小叶”:那买婴儿车干吗?

  “老韩”:我也很奇怪,等孩子大学毕业,找到女朋友结婚生子,总得再过个六七年吧。

  “导报小叶”:她怎么突然想起来买辆婴儿车呢?

  “老韩”:贪便宜呗!我两个邻居,一个要当外婆了,一个要当奶奶了,两人相约去买婴儿车,觉得我老婆精明,会讨价还价,就拉她去了。店里老板说,买两辆7折,三辆5折,我老婆脑子一热,跟着买了一辆。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