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红船清风林 传承红船精神

2019/03/19 来源:

  本网讯眼下正是植树造林的时节,3月16日上午,实验小学组织“红船同心学院”“雷锋小队”和绿色志愿者,来到云山街道陈家井行政村大屋基自然村,种下了200多棵浙江楠珍贵树苗,营造成“红船清风林”。

  据了解,位于陈家井行政村的“杨东海纪念馆”是兰溪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实验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植树活动,让学生们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将红船精神牢牢扎根在心中。实验小学学生张家曜说:“我觉得我种下的不仅是一棵树,而且将红船精神扎根在土壤之中,非常有意义。”

  实验小学教师施小萍认为,同学们在这里种下的这一片树林,要经常来看护它、养护它,并且带学生来经常学习,这里作为实验小学的教育基地,让红船精神永远地传承下去。

  记者沈冰珂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