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超限率最大达155%

交警路政联合查处18辆违法车辆

2019/03/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通讯员 项早伟)近日,大批装载黄沙的大吨位运输车排成两列纵队,占据了金兰中线方下店段的大幅路面,造成该段交通拥堵不堪。因涉嫌违章停车和超限运输,18辆大货车被兰溪市交警和交通路政部门联合查处。

  据了解,这些大吨位运输车是从遂昌等地装运黄沙准备在方下店装卸上船运往上海等地的。受利益驱动,货主采用大吨位挂车违法违章超载超限运输,以节省所谓的运输成本。长距离、跨地区超载超限运输,对公路和桥梁造成了严重损害。为此,交警和交通路政部门联合对其进行了查处,违法违章车辆需到市治超检测站进行检测,消除违章后再予放行。

  据市路政大队副大队长章炳洪介绍,路政中队在巡逻中,发现红狮码头的边上,停了很多超载超限的车,都是大吨位的车子,货车装着沙子。章炳洪说:“我们联合交警一起把这些违法违章车抓获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时还有8辆车驾驶员逃避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叫来了拖车,拖走一辆违法违章车后,剩余车辆的驾驶员才全部配合开往治超站接受检测和处罚。

  经检测,18辆车全部超载超限运输,其中超限量最大的一辆车车货总重达124.96吨,超限75.96吨,超限率为155%。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