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企业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你了解吗?

2019/03/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叶旭萍)兰溪企业退休人员每两年可免费体检一次的政策已实施多年,受到老百姓的欢迎。昨天,市民徐先生致电本报小叶工作室,想了解有关于健康体检方面的一些具体事项。

  徐先生今年75岁,原兰溪市锁厂退休职工。以前,他参加过企业退休人员每两年一次的免费健康体检,感觉最近已有挺长时间没有参加体检了。因此,想通过本报帮忙了解一下,今年的体检时间安排在什么时候?体检项目有无变化?

  昨天,记者从兰溪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企业退休人员每两年一次的免费健康体检项目、标准等政策并无调整,仍然按照原先规定执行。体检对象为企业和无用人单位的退休参保人员(含事业单位改制后无用人单位的退休人员)、无用人单位的在职参保人员。

  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眼科、B超(肝、胆、脾、胰、双肾)、血糖、血脂(甘油三酯、胆固醇)、AFP定性、肝功能(ALT、AST、总胆红素)、肾功能(肌酐、尿素氮、尿酸)、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体检费用标准为每人次120元。

  最新一轮的体检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符合体检对象的人员请携带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前往兰溪市人民医院或中医院预约体检。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