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萌娃贺新春”短视频大赛落幕

兰溪为获奖萌娃颁奖

2019/03/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萌娃颁奖现场 蒋宇欣 摄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历时两个多月的兰溪市“萌娃贺新春”短视频大赛结束了,昨天举行了颁奖典礼。此次活动以“晒出兰溪年味文明欢乐过年”为主题,由中共兰溪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兰江导报共同举办。

  据了解,短视频大赛征集时间持续了20多天,共计收到符合要求的短视频作品1000多个,视频以上幼儿园及小学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为主角,恭贺新春。通过初步筛选,有99个个人视频进行了网络投票,17个幼儿园的集体视频进行了集中展示,“兰溪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量突破4万人次。

  经过初评、网络点赞和专业评审公开评选等环节,产生了“十大萌娃”“十大创意奖”“十大上镜奖”“十大人气奖”“优秀指导老师”“十大组织奖”六大奖项。

  颁奖典礼现场,每位获奖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前来领奖。今年3周岁的徐睿莉小朋友获得了“十大创意奖”,她的妈妈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居然获奖了,感到十分意外。“当时参加比赛,就想让孩子锻炼一下,能获奖了感到很开心。”

  此次“晒出兰溪年味文明欢乐过年”活动,通过视频的方式,突显兰溪文化元素,以萌娃的视角将家庭的不同年味以轻松、时尚的形式展示出来,让孩子们从小浸润在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中,将优良的文化传承下去。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