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路面破损存隐患 相关部门及时修

2019/03/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叶旭萍)3月12日,市民王先生向网报小叶工作室反映,称市区丹溪大道地下商业街附近的非机动车道路面存在破损,给过往行人通行造成不便,存在安全隐患。

  王先生说,破损的路面位于丹溪大道地下商业街4号出入口附近,他家住在二号区五里亭村,几乎每天都要路过这里。该处非机动车的路面有几处破损,导致路面凹凸不平和松动。此处是商业区,前往地下商业街购物消费的市民较多,人流车流集中。其间,他曾多次见到行人和电动车车主不小心摔倒,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予以修复,消除安全隐患。

  当天,记者前往现场核实,发现情况确实如王先生反映的一样,丹溪大道地下商业街4号出入口附近大理石路面的少数砖块有破损松动的现象,除了对行人出行带来不便,也影响道路的美观。

  接到反映后,记者联系了兰溪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反映后,马上安排市政养护所员工前往现场查看处理。

  3月13日下午,城投集团工作人员向记者反馈,养护所工作人员已经对破损的路面进行了修复,目前,路面已经恢复了平整。

  另据记者了解,此处人行道铺设的是大理石路面,原先设计标准并不允许停车,后因缓解停车难问题,有关单位在此处划分了部分停车位,路面被车辆碾压后,造成了大面积的破损。

  从市民出行的安全和便利考虑,城投集团养护所工作人员马上对破损路面进行了修补,同时还对周边另外几处破损路面也进行了修复。

  “头一天反映,想不到第二天就修好了,相关部门的工作很给力。”当天下午,王先生回家途中发现路面已经修复完好时,开心的给记者打来电话。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