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开启“幸福兰·最美女教师”评选活动

每投一票将助力一元助学基金

2019/03/14 来源:

  本网讯 近日,兰溪市教育局和兰溪农商银行共同举办的“幸福兰·最美女教师”评选活动已正式开始,每投一票有效票,兰溪农商银行将助力一元教育助学基金。

  为寻找兰溪教育界“最美”女教师,宣传女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和感人事迹,并助力困难家庭学子筹集教育助学基金,兰溪市教育局和兰溪农商银行联合发起了这项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共有28名女教师参与,她们中有幼儿园老师、小学老师和中学老师,都是由教育局选送推荐的。评选活动以兰溪农商银行丰收互联为平台,投票人通过丰收互联扫码支付一分钱进行评选(微信、支付宝及其它扫码支付为无效票),每位女教师有一个特定二维码,每投一票有效票(丰收互联扫码支付成功为有效票),兰溪农商银行将赞助一元钱作为兰溪教育助学基金,帮助困难家庭学子。

  评选活动至3月16日截止。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