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教育系统推行 “双重”工作承诺

2019/03/14 来源:

    本网讯 昨天上午,兰溪市教育系统召开先进表彰暨“双重”工作承诺会。

  兰溪市领导翁柯卫、周金富、胡向东、陈兴兵参加会议。

  今年,兰溪教育系统将着力开展基础提升行动、质量提升行动、队伍提升行动、品牌提升行动等四大提升行动,认真寻找突破点,对推进中小学教师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教育人才培养工程、推进教育现代化创建、启动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市创建工作、幼儿园品质提升工程等18项重点工作公开承诺,每个学校也都列出具体的“双重”工作清单。

  会议要求,要直面问题,找准短板,亮出学校重点工作项目,把校长和老师的工作清单化、项目化,挂图作战,以更大的热情推进教育深化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