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人大调研公检法司工作

2019/03/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3月5日、6日,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张林安前往市公安局、司法局、法院、检察院,专题调研公检法司工作。
    刘成芝一行先后前往公安局受案中心、司法局人民调解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人民检察院检察服务中心等地,察看办公场所、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议题进行对接。
    刘成芝指出,司法执法机关要正确理解人大司法监督和维护司法权威之间的辩证关系,加强沟通、相互促进,推动司法执法工作水平的提升;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司法执法机关职能,主动作为、积极有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高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职业道德水准,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高素质工作队伍;要守住公平正义的底线,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升工作质效,服务保障民生,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