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协党组

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9/03/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通讯员 叶胤军)  3月4日上午,兰溪市政协召开党组第二十七次(扩大)会议。
    兰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建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吴乐华、马叔东、何忠云,秘书长朱小爱民等参加会议。
    姚威、叶小虎、陈兴兵、严赛虹等党外副主席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金华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整改方案,讨论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市政协机关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徐建祥指出,2018年是政协履职取得明显成效的一年,也是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得到巩固加强的一年,在加强组织领导、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制度约束四方面均表现突出。          

    徐建祥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学习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强化规矩意识,严肃政治纪律,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毫不动摇。要严肃组织纪律,强化重大事项报告、重要事项请示等纪律规矩,健全政协工作报告制度。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切实加大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度,确保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多学习积累,苦练读写说能力。要提高工作效率,把工作想在前面,做在前期,突出高质量。要加强协调配合,崇尚学习、崇尚团结、崇尚和谐,努力开创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