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王新锋在桃花坞区块“清零扫尾”动员会上强调

形成合力 坚决完成“清零扫尾”工作

2019/03/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3月2日上午,兰溪召开桃花坞区块“清零扫尾”动员会,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在会上指出,桃花坞区块“清零扫尾”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形成强大合力,坚决完成,为古城复兴、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溪市领导张卫平、徐健、章丽清、何忠云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先进名单和人员调整方案,攻坚组代表、部门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新锋指出,随着棚改工作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征迁户从中得到了实惠,也让社会方方面面都对棚改寄予了厚望。古城开发在即,箭已开弓,决定着我们“只能快不能慢”,要统一思想,做好充足准备,抓住有利时机,乘势而上,再攻坚再突破,加快推进“清零扫尾”。
    针对下一步具体工作,王新锋要求,要突出重点,善于抓住“牛鼻子”,确保顺利推进、决战决胜,尽快完成桃花坞区块“清零扫尾”任务和天福山、金钟岭(一期)区块房屋回购工作。机构运行要顺畅,理顺机制,做好指挥和调度,确保一个声音、一套制度、一管到底。人员分工要合理,按照时间节点,理清工作思路,把各项具体指标量化明确到周、细化到天,责任到人、安排到位。征迁政策要吃透,严格遵守征迁纪律,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口径,做到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全过程透明、全流程依法,切实保障被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攻坚举措要科学,坚持依法征迁、阳光征迁、合力征迁、守纪征迁,确保公平公正。上门服务要热情,多换位思考,多以诚相待,多提供思路,让征迁户愿意说心里话,打造双方共同解决问题的工作新局面,确保“清零扫尾”顺利推进,为古城复兴腾出空间。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