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革命烈士活动

2019/02/12 来源:

  今天,我们三年级全体学生要趁着春暖花开去参加纪念革命烈士活动。

  在横山脚下,望着远在半山腰上的纪念碑,我心想:好高啊!爬上去一定很累吧。但是想到革命烈士连长征都不怕,我还怕这么一点点路吗?我一鼓作气往目的地爬去,一路想象自己是一个爬雪山过草地的小战士。“排除万难”,我气喘吁吁地站在了纪念碑前,心中满是对革命烈士深深的敬佩:他们为了祖国的安宁,熬过了艰辛,献出了生命,他们真是太伟大了!他们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在温暖的阳光下,在和煦的春风里,我们为烈士们唱起国歌,献了花环,低头默哀一分钟———没有你们,怎么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

  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馆里烈士的遗物,让我仿佛和他们一起,和敌人进行艰苦的斗争,保卫祖国的寸土寸草。

  云山小学四(5)班:朱天乐

  指导老师:陈丹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