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兰溪首场大型招聘会今日开启

794家企业提供30726个岗位

2019/02/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帮助企业更好地招贤纳才,打响春季人才招聘“第一枪”。今天,为期五天的兰溪2019年首场大型招聘活动正式启动,共组织企业794家,提供岗位30726个。

  每年春节期间,兰溪都会利用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和高校毕业生即将走向社会的有利时机,举办新春招聘会。在去年春节期间,兰溪举办了“春风行动”2018新春系列专场招聘会,7场招聘会共有519家企业参会,提供10025个岗位,进场求职人数达到216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287人。

  2月12日(正月初八)至2月16日(正月十二),今年新春招聘会在兰溪市体育中心东大门(兰荫路1号)举行,为期五天。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企业794家,提供岗位30726个。其中高薪岗位涵盖电子制造、医药、纺织、互联网等十余个行业,提供技术类、管理类、财会类等近万个热门岗位。

  “现如今,随着经济形势的好转,不少企业开始扩大生产规模,用工形势需求量较大。同时,一些传统行业在转型升级,也需要一批拥有新技能的员工,所以今年参加招聘的企业和提供的岗位,都比往年有所增加。”据兰溪市就业管理服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少用工需求量大的企业,一个岗位就需要招纳百名员工,工资薪酬在3000~5000元之间,并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工作餐、系统化培训及生日福利等。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