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因工作原因没有回老家过年 在兰溪过年也一样开心

2019/02/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姜柯”:因为工作原因,今年我没有回老家过年,但是和工友们聚在一起,也一样很开心。

  “导报小叶”:为了工作坚守一线,辛苦了。

  “姜柯”:应该的。我是湖北恩施的,在兰溪市区一家企业上班已经有5个年头了,企业效益不错,一直生产到腊月二十七才放假,而年后也要早早开工,所以我就留在企业过年了。除夕夜,我和其他留守的员工自己包饺子、做年夜饭。工友们来自全国各地,有多位家属也从各地赶来了。有从云南赶来的,也有从福建过来的,大家聚在一起比在老家热闹多了。

  “导报小叶”:不错,确实挺热闹的。还有其他项目吗?

  “姜柯”:节日期间,我们一起看了电影,还去中洲公园赏花看灯,工友们都说兰溪这个城市真的很美,而且这里同样年味十足。在兰溪的这个年,我们过得很丰富,也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红红火火。

  “导报小叶:你们都是“新兰溪人”,正是有了你们的辛苦付出,兰溪的经济社会建设才能越来越好。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