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花600元做的羽绒服有异味又钻绒 “私人定制”未必靠谱

2019/02/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小林”:我妈的一件羽绒服还是新的,谁知有异味不说,还会钻绒。

  “导报小叶”:哪里买的?

  “小林”:是在一家专门做羽绒服的店里定做的,也就是“私人定制”。年前,我妈准备买件过年衣,我陪着她去市区的几家商场逛了下,没有买到满意的。要么价格太高,要么款式不喜欢。最后,老妈花了600元定做了一件红色的羽绒服。看了样品之后,当时觉得款式和质量都还不错,就付款了。年前衣服取来后一直没有穿过,正月初二,老妈穿上去亲戚家拜年,才发现衣服散发出一股难闻的味道,而且钻绒很厉害。

  “导报小叶”:有没有找商家交涉过?

  “小林”:找过了。放假那几天,商家没开业,我们白跑了。昨天找上门时,商家却以定制商品一概不退换为由拒绝了,并表示新的羽绒服有轻微异味和钻绒是正常的。如果实在对气味敏感,可以晒晒太阳祛除味道。真是让人无语。过年过节的我们也不想吵架,只能自认倒霉了。

  “导报小叶”:定制羽绒服固然有价格实惠等优点,但工艺水平千差万别,消费者在选择定制服务时,应尽量选择规模大、口碑好的商店,并在取货时仔细检验质量,保留购买凭证,方便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