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兰溪市领导节前慰问老领导和高层次人才

2019/02/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本网记者)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兰溪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老领导和高层次人才,感谢他们为兰溪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为兰溪高质量建设“一区一地一城”再建言再献策。
    1月29日下午,兰溪市领导朱瑞俊、金建荣、徐振辉一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老领导和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一行走访慰问了老领导王子良、郑耀桂、张燕翔。在每一位老领导家中,朱瑞俊都与老领导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介绍去年兰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瑞俊说,老领导是兰溪的宝贵财富,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兰溪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
    老领导许安林身在外地,朱瑞俊通过电话向他表示慰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当天,朱瑞俊一行还前往浙江华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慰问高层次人才高悟儿。今年77岁的高悟儿,仍有着充沛的创业激情。2017年,他带着技术落户兰溪。去年,该公司通过技改跨界进军大健康产业,研发生产多功能环保口罩,取得了成功。在企业里,朱瑞俊与高悟儿深入交流,鼓励他坚持梦想,保持激情,在创业创新道路上取得新的辉煌。
    1月29日下午,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吴一成、陈玉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老领导和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一行前往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与老领导郑遗清、马财发、王勇、朱根富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王新锋说,兰溪能取得如今的发展成就,与老领导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及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老领导好好保重身体,为兰溪新一年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当天,王新锋一行还前往光学膜产业园,慰问高层次人才姚正宏。慰问中,王新锋感谢他对兰溪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并鼓励他立足岗位、专心工作,为兰溪光学膜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月25日上午,兰溪市领导刘成芝一行走访慰问了唐广书、马明仁、翁玉湘、胡汝明等老领导和兰溪市双牛助剂化工有限公司高层次人才盛柏松,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1月31日下午,兰溪市领导徐建祥、陈智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老领导龚马生和兰溪市教研室高层次人才蒋文华,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30日下午,兰溪市领导林纪平、孙涛走访慰问了老领导俞伟林、陈国画、孙祖荣、冯俊,浙江伊宝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层次人才陆定贤,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1月30日上午,兰溪市领导张卫平、吴乐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老领导洪锦成、吴春余、章燮荣、郭茂林,兰溪市人民医院高层次人才童锋,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1月29日下午,兰溪市领导周金富、朱恒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老领导李庆松、杨志毅、章撮贤,兰溪市渔政站高层次人才梅新贵,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